喵酱0726

微博 b站 ID同昵称,黄担绿苏, 竹马末子恶魔组,风组修罗场饭,sk有点膈应╮( ̄▽ ̄)╭ 手帐插图大多临摹于lofter跟微博

【竹马糖整理010】20170707

图片来源翻译:weibo 贵族月牙子

[cp]#ゲームニッキ# その70 【回忆小故事……】
       我们去澳大利亚待了一星期。但是要去的话不坐飞机是不行的。这样座位顺序就十分重要了。
       虽然岚的大家都不怎么在意,但是二宫家的和也君意外地十分在意(不知为何这点仿佛十分重要…)因此有这么一个人,不坐在他边上是不行的。此人便是…?
       爱拔酱!!!
       坐在这个人边上肯定会发生不知道说出来好不好的事件甚至事故。
       这点在爱拔酱的使用说明书里也有写到!
       并且这次也非常精彩的引起了事件…。
       客舱乘务员在分发晚餐还是什么的菜单,上面写着“会有这些哦”之类的。然后好像要在两种(主食)中选择,坐在旁边的他十分苦恼究竟应该选哪个好。
       分发完之后,客舱乘务员就用英语问我们【饮料喝什么呢?】
       我正想回答的时候,旁边的他先开口了…。【猪排饭!猪排饭!】
       各位,出事了…。
       当然了我也不怎么懂英语,但是我确实听到了【drink】,那大概应该是在问我们喝的东西吧,这种程度的推测我还是可以做到的哦!然而旁边的他在一个劲地说,【猪排饭、猪排饭!】的…。
        一瞬两个人之间都出现了问号,我就说【难道不是在问我们饮料么?】然后试着很普通的要了喝的,他就【什~么嘛!】然后笑着说了大概6遍【Beer!】最后以【Thank you】结尾,然后满足地说道【英语真是难啊】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就这么结束了就好了(^^;)
        然而吃过晚饭之后,提到了【想喝茶】。我觉得可能结果有点可怕可是又很想看,就试着问了【爱拔酱可以帮忙点单么?】于是他说着【就交给我吧!】自信满满地用英语【不好意思】拉住了一个人,并且非常自豪地用英语点了单:【麻烦请给我茶水(^^)】。结果那个人笑着说【Sorry!】我努力控制住快要笑出来的自己说着【爱拔酱加油】,于是他继续说着【交给我吧(^^)】然而他并没有发现。他拉住的那个人并不是客舱乘务员,而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乘客…。可以说是让我在S席拜见到了向乘客要茶水喝的场景。
        天才就存在于身边呢(^^)
        大家的身边也许就意外地隐藏着天才哦(^^)试着找找看的话…?

小恶魔[笑cry][允悲][/cp]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