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酱0726

微博 b站 ID同昵称,黄担绿苏, 竹马末子恶魔组,风组修罗场饭,sk有点膈应╮( ̄▽ ̄)╭ 手帐插图大多临摹于lofter跟微博

【竹马糖整理002】170614

出处:TV杂两本

        TV life六月三十号

        另一本尚不确认

图片来源:weibo nomiyuii

翻译:weibo 笃超甜

mark614两连载重点:

二宫和也:相叶桑什么都有了,那就买我想要的东西当成礼物送给他。

相叶雅纪:我也是每次都买自己觉得好的东西,想把自己觉得好的东西送给他。

二宫和也:我看了哦,每次公演全部都有看。相叶雅纪的solo。

相叶雅纪:我也看了哦,一直看到每次fa的消失的那里,基本全部都看了。二宫和也的solo。

VS连载:

N说拔今年拍剧太忙就不用买礼物了

拔说多拉马一结束就去立马买礼物

交岚连载:

想带个巨大的礼物去大阪617场。

在背后写字,因为相叶君说了「马上就能猜出来了」,于是立马就猜对是「祝」的N。

拔第一次猜错N写的字,猜成了「爱」,第二次才发现是贵族的「贵」。顺便,N说第一次猜错是非常恥ずかしいやつ。

稍微有点睡不着,祝自己好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手段,我决定开始做我笃糖整理了ಥ_ಥ

不整理时间一久糖都不记得了,微博太杂了,一天能刷几十条,回翻半年微博简直谁翻谁知道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评论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