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酱0726

微博 b站 ID同昵称,黄担绿苏, 竹马末子恶魔组,风组修罗场饭,sk有点膈应╮( ̄▽ ̄)╭ 手帐插图大多临摹于lofter跟微博

【竹马糖整理004】160719

嵐学

图片来源:weibo 等待岚色花火绽放的小烤炉

拍生写的大叔←_←,你这样很不好╯▂╰。

会害我一边笑着一边掏钱买买买,然后吃土还觉得特别高兴的,这不是抖m行径吗~( ̄▽ ̄~)~?

然而我笃这糖发的……啧啧啧,官逼同死,写毛个同人啊,看我笃表演就够了,甜疯www

其实我想说,我在嵐学还没开的前几天有想过,我尼那么轻,你拔公主抱他应该毫无压力吧。

然而我还是太单纯了,并没有想到你拔抱我尼,我尼竟然会各种不配合导致戏特别多的姿势层出不穷。竹马饭我只服二宫和也大大wwww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