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酱0726

微博 b站 ID同昵称,黄担绿苏, 竹马末子恶魔组,风组修罗场饭,sk有点膈应╮( ̄▽ ̄)╭ 手帐插图大多临摹于lofter跟微博

【在意点留档】20170623

8月號 nonno 2017.06.20

图片来源:weibo nino_miki

总觉得,电视台的编辑也好,杂志的编辑也好,get我们饭的点上总有点偏差。……还是我们这边的饭跟樱花妹的点不一样。

各位编辑桑,你们真的不考虑把VS岚开场聊天做一整集,我保证我能看他们光聊天不做游戏整整一小时,不对,一天也不会腻喔!
nino的bs偶尔也可以做成一整集都让他介绍game嘛,稍微放两首Arashi的歌唬弄过去大丈夫wwww,nino聚聚自己上次都在节目里要求了。
nino桑的亲爹staff,真的不做一集nino带你悄悄游秋叶原,安利示范各种游戏的吗?
nino宝宝要是真出一次game杂志,就算我肯定玩不来他玩的RPG游戏,也肯定必须买买买啊╮( ̄▽ ̄)╭
 
另外我尼第一句就是,爱拔桑《月刊中华》确定,啧啧啧,自带竹马上番日常(1/1)。

所以爱拔桑的月刊是美食类?萨斯噶农广天地,我立刻脑补了一发你拔穿着背带裤,笑得一脸璀璨站在绿油油的田地间,手里抱着颗雪白大萝卜的帅气表纸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